close
最近 因為 「聽見你的聲音」迷上了李鍾碩
這孩子太可愛了,所以就追了一下這部劇囉~
只是劇中的鍾碩跟宇彬也太有愛了~
興秀要南舜也拋棄對他來說最珍貴的東西
南舜遞了休學申請
南舜對興秀說:「你覺得我拋棄的是學校嗎?...我拋棄的是你阿~臭小子」
阿~~~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了,這兩個人怎麼不在一起>"<
噗!
我也很喜歡劇中的張娜拉
每當自己很累想放棄的時候,都會翻開本子提醒自己
「對孩子們,現在還不到放手的時候」
雖然有一度差點放棄了,一直挽留她的姜老師說
「因為你是我想成為的那種老師,你是我那麼想做最終卻沒有做成的老師」
原本以為這是對鄭老師的鼓勵,沒料到鄭老師卻說
「你都做不到的事,為什麼讓我來做」
嗚~我心都揪起來了
很多時候,我們會把自己的希望或夢想加諸在他人身上
自己做不到的事,就希望有人可以完成
但從不去問對方 是否願意 是否有能耐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